酸辣

这个人虽然很久没更新
但还是想要评论

【嘎龙】狐狸精bot

现背,狐狸精梗

延迟上头,很不正经



1/

法海下岗再就业了。

作为一个只会捉妖和念佛这两种技能的古今中外第一拆cp大手,法海显然是很难融入现今这个以科学为信仰建国后不许成精、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都在kswlkswl的社会。

因此,作为法海曾经的老熟人,早已成仙并下凡多年一路混成网红达人的白娘子倾情为他度身定做了一套21世纪捉妖老头就业方案。

"和我定下契约,成为魔法少女顶级网红吧!法海!"


于是,法海就这样签约成为了白娘子个人独资的she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第一位网红,@狐狸精bot。


@狐狸精bot开业的第一天,得力于白娘子斥巨资买下的50万营销资源包,这个顶着1992版《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头像的全新账号就这样顺利走红并登上了热搜榜第44位。

法海对网络业务操作还不熟练,但最终还是在白娘子的指导下发出了第一条微博:

【狐狸精bot开业公告】

接收所有男狐狸精女狐狸精男男女女狐狸精相关投稿,并提供免费代收狐狸精业务。

我们的目标是,脚踢绿茶,拳打白莲,站在没有狐狸精的世界中心呼唤爱❤️


2/

@狐狸精bot的开业公告红红火火地被转发了两万多条,评论里也有不少看起来深受狐狸精迫害的网友哈哈大笑拍手称快,扬言要一雪前耻让bot好好治一治某某臭不要脸的狐狸精,并奉其为毒唯代表拯救哥哥于水火之中的神圣救世主。

法海很是欣慰。

虽然他压根没看懂什么叫"宁就是上天派来惩罚那些只会嗑cp的小垃圾的神仙叭!",但没关系,他还知道垃圾是什么东西。

狐狸精,可回收垃圾。

家里有狐狸精不要扔,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隔壁法海都馋哭啦!


然而他等了半天,一条私信投稿都没收到。

干等着也不是个办法,法海决定主动出击。

根据白娘子送给他的《饭圈女孩必须知道的300条真理》上的指导,法海直接在微博里搜索起了关键词"狐狸精"。

不错,果然被他搜出了东西。


在"狐狸精"关键词下的实时微博里,是同一个账号连续三条一模一样的刷屏:

@郑云龙ddl,宁就是青丘狐狸精本精白莲绿茶吊本吊叭👍🏻请问是我哥哥的内蒙精气比较新鲜吗干嘛非得盯着他一个人发骚呢😊宁不是最爱吃海鲜吗干嘛不去找个腥味重的男人吸呢😃真是乌鸡鲅鱼了聂小倩她姥姥可别就是你叭!


嚯,一上来就是大生意!

法海果断点开这位刷屏博主的首页,正想私信他再问问关于这只狐狸精的详细信息,就看到这人主页里几百条微博全是和狐狸精有关的东西。

专业捉妖的法海掏出小本本预备记笔记,接着便一条一条地刷了下去:

@郑云龙ddl,真是服了宁,我哥前脚刚出国后脚你就飞进男人堆里鬼混,缠着他不放就算了还敢给他戴帽子?请问是我哥哥满足不了你了么?既然满足不了你干嘛又每次一过夜第二天就故意嘴巴肿奶/头肿这里肿那里肿呢?要不要脸呢有种不要对我哥撒娇呢


@郑云龙ddl,你除了在我哥面前装可怜还会干嘛呀?一哭二抱三撒娇就吃准我哥心软呗给你骗呗?倒是来点不一样的展示展示你们狐狸精的绝技呗?有种让我哥24小时把你揣身上看你能演到几时呗?


@郑云龙ddl,cnm要点脸有点节制行不行?我哥这一年瘦多少了你还有完没完?不把我哥榨干不高兴是吧🤢吸那么多精干嘛呢要成仙呢?成仙了怕也是个不要脸的白莲仙🤗


……


法海看完沉思片刻,决定还是先去找白娘子商量商量再行动。毕竟此等深仇大恨,自己冒然把这狐狸精收了,怕是这兄妹两得一起厥过去。



3/

"啧……"

白娘子拿着法海的手机翻了翻那人的微博,发现问题确实不简单。

有如此媚术的狐狸精必定法力深厚且不易露出马脚,再看这几百条微博里是字字泣血句句诛心,看似满目荒唐其实暗藏无限忧虑之情,只怕这大妹子的哥哥是中蛊至深,早已被那狐狸精迷了心窍,一时半会儿的不好强行拆散。


于是白娘子便为法海出主意道:"咱们且别打草惊蛇,先调查调查这狐狸精的底细再做打算"

法海听了点头称是,白娘子又教他"点那个蓝色的@郑云龙ddl",先看看这人微博,判断判断是是个什么风格的狐狸精。


法海依言点进了这个郑云龙的微博主页,突然一道金光闪出,刺得他两眼一眩,视线范围内满是泛白闪烁的金星,一个颇为震撼隐约还有点瘆人的脸盘子自金光中缓缓出现,顷刻间就已放大如斗,占据了手机屏幕过半的空间。

他还没来得及感叹一句"好厉害的妖精!",就听见边上的白娘子猛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做咩野大佬!?你食饱咗开佢头像??"

"不是啊!"法海慌忙为自己辩解,"我被他吓到了嘛手上就乱点的啊!我哪里知道原来你们21世纪的狐狸精是长这个画风的啊!要知道你们是这种口味我就再修炼个五百年再出来了啦!"


白娘子恨铁不成钢地抽他一把:"谁让你看这个了?你倒是看看头像下面写了什么?"

法海听了定睛一看,就看见在那个充满邪气的微博头像下是一行小字"微博认证: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音乐剧演员?"

"你再看看他的转赞评,统统都是过万的"

法海还是没懂,白娘子只得耐着性子继续解释:"他这就是公众人物,社会关系十分复杂,把他收了之后成千上百万的人都会意识到不对劲,单凭咱们俩填不上这个大洞"

"……那要不咱今天就倒闭吧!"



04/

倒闭是不能倒闭的,白娘子把自己这一年的kpi都押在这个@狐狸精bot上了,不混成顶级网红她是绝对不会收手。


但介于这个情况实在是过于复杂,单靠他们俩暗搓搓地调查也查不出什么东西,白娘子当机立断,决定主动联系那位救哥心切的大妹子,再多套点有用信息。

于是她便开了@狐狸精bot的账号,发出了私信:"你好,请问是你的哥哥被狐狸精缠上了吗?"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那人回复道:"你问的我亚洲哥哥澳洲哥哥非洲哥哥欧洲哥哥南北亚美利加洲哥哥里的哪个哥哥?"

白娘子拿着手机突然懵逼,颤颤巍巍地回了句:"……你亚洲分哥的中国分分哥?"

好在那人很快就撤回了这条消息,重新发来一条"记错账号了",接着又接连发了好几条"是的是的就是我哥哥被狐狸精缠上了""我哥哥属实美强惨,那臭不要脸的东西在我哥身边潜伏了十一年就为蹭他热度""天天卖人设装清纯装天真烂漫,其实绿茶得不行就想着怎么把我哥弄上床"之类的消息。


法海坐在白娘子边上和她一起看私信,越看越觉得好像有点问题。

"素贞啊,你说这会不会是个误会?"法海斟酌着开口问,"我看那人头像挺那什么,不拘小节的,看着不像狐狸精啊,而且私信这人说话气冲冲的,看起来也不太可信,你说……"


"这你就不懂了,"白娘子边回私信边抽空理他,"他这头像才叫高段位,这叫‘绿茶吊’,最会伪装自己,就像人家大妹子说的一样,天天装清纯装活泼可爱,其实都是计"

法海还想问"那他用这头像岂不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却被白娘子无情地打断:"行了,咱们先去做做她哥哥的思想工作,争取从根源破坏这狐狸精的诡计!"



05/

白娘子从那人口中了解到,她哥哥也是个音乐剧演员,名叫阿云嘎。

正好这阿云嘎最近要参加一场活动,白娘子利用自己的网红身份弄来了两张票,打算溜进后台找他聊聊。

只是他们俩一进到活动现场白娘子便被团团围住,一群网红围着她东拉西扯,白娘子脱不开身,只能传音入密给法海,让他先摸去后台探探路。


法海戴着VIP贵宾的牌子一路畅通无阻,很快便找到了一个门口写着"阿云嘎休息室"的小房间。

他敲敲门,按照白娘子的指示开口:"请问有人吗?阿云嘎先生在吗?"

门被开了一道小缝,一个戴眼镜短头发的女生探出头来,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艺人正在休息,不接受采访"


脑内白娘子的声音告诉他"不要轻举妄动",法海想着得找个办法确认自己要找的人到底在不在这个房间里,恰巧此时走来一个拎着一大挂衣服的年轻人,冲着房间里的女生喊了声"恒姐",又对法海点了点头:"抱歉借过一下"

房门被打开了,法海在拎衣服的年轻人闪身进门的瞬间捕捉到了房间里一个斜靠在沙发上的身影。

他没有犹豫,趁着边上两人正研究那堆衣服,硬是挤进了房间里。


"阿施主!"

法海一个箭步冲到那个帅哥跟前,张嘴开始嘚嘚嘚:"听老衲一句劝!离开那妖言惑众的狐狸精吧!一意孤行是没有好下场的!出家人不打诳语,老衲真的不骗你!"

还站在门边上的那两个人很快就反应过来,三两步赶上一人一手扒着法海往外拖,嘴里却还客客气气地说着不掉面子的客套话,什么"感谢您对我们艺人的支持"啦,"下次有机会一定接受您的采访"啦,"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啦,堪称是滴水不漏,弄得法海一边挣扎一边心里还挺高兴。


但再高兴法海也还是惦记着自己此行的目的。

眼前的阿云嘎看着自己被往外拽似乎有点坐立难安,送也不是拦也不是地原地纠结着,脑海里白娘子还在念叨着"和人家谈谈利弊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法海便看准时机放开了嗓子大喊:"离开那个郑云龙!白娘子说她出五十万养你!!"

拉着他的那两个人一听到这话便一齐伸出手想要捂住他的嘴,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你说我们大龙啊!"

一个比法海还要亢奋的声音就此响起。



06/

法海最终被阿云嘎留在了房间里。

那个年轻人拿来的衣服似乎有问题,戴眼镜的短发女生必须得和他一起去处理。在短发女生不满的眼神攻击下,阿云嘎笑盈盈地把两人送走,把房门关上坐回了沙发里。


看着阿云嘎关门的背影,法海心里满是欣慰。

太好了,这个阿云嘎听了自己的话就决定和自己聊一聊,他一定还是有救的!


然而阿云嘎刚一坐定,开口便是:"您是不是想采访我们大龙?"

法海懵逼。

接着,阿云嘎也不等法海理他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张嘴"大龙在学内蒙烩菜",闭嘴"大龙跳舞特别可爱",最后以一句铿锵有力的"我俩演同一个角色的音乐剧下半年开演敬请期待!"圆满收尾,还两眼放光地盯着法海,似乎正在期待他为本次服务留下五星好评。


五星好评个屁啊,法海的心里拔凉拔凉。

感情自己刚刚又是"老衲"又是"出家人不打诳语",甚至搬出了白娘子的小金库打底,这人却只听见了三个字:"郑云龙"

纵是古今中外第一拆cp大手的法海此刻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叫郑云龙的狐狸精,确实了不起。


但法海绝不轻言放弃。

在出门前他和白娘子都化了年轻的人形,穿上现代的正装确实让人看不出来是个出家的和尚。

法海坚信自己声名在外,这个阿云嘎再固执中蛊再深见了自己的真身都一定会有所觉悟,于是便念动咒语,变回了手持钵盂、须发尽白、红裟在身的模样。


"阿弥陀佛"法海略微一欠身,端着自己天下闻名捉妖大师的架子慢悠悠地说,"施主,想必见了老衲,你心中已有分辨,郑云龙那狐……"

"哎呀!"

只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在见到他变身后就满脸雀跃的阿云嘎突然猛扑上来握住了他的手,万分惊喜地开口:"您就是来为我和大龙绑红线的月老吧!"


法海一肚子大道理愣是被他给呛了回去。

这位施主,月老是隔壁姓道的你造不造?

姓佛的法海有被侮辱到。


气啊,法海气。



07/

法海当晚回去便向白娘子详细汇报了自己和阿云嘎对话的情形,白娘子听毕长叹一口气:"是我们低估了那狐狸精的本事……"

"不如这样,"被激起熊熊斗志的法海决定放手一搏,"咱们带齐行头,直接去收了那祸害,至于其他的事,日后再作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一日之内就滚得无影无踪的五十万营销费给刺激到了,一向头脑清醒的白娘子竟然也同意了法海的作战方案。

他们要找那郑云龙也很容易,前日的活动还有后续场,这回阿云嘎和郑云龙都去。


和之前一样,人气网红白娘子一入场便被拉去参加座谈会,有了上回经验的法海再次淡定自若地晃悠进了后台。

一掀开前后场分隔的布帘,法海便嗅探到了一股子冷艳妖冶的狐狸精气息。

尘封百年的擒妖热血瞬间沸腾,法海知道,错不了,这里一定有千年道行的顶级狐狸精在。


法海将钵盂藏在怀中,仍只做现代人打扮的寻着味儿找源头。

不长的过道很快就走到了底,法海在两扇门之间略一试探,最后确定那股子狐狸精气息来自右边的门里。

他一抬头,发现左边的门上写着"郑云龙",右边的门上写着"阿云嘎"。

身后已有谈笑的声音传来,满心疑惑的法海迅速作出决定,拧开右边的那扇门闪身而入。


房间里只有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男人,法海和那人大眼瞪小眼,呆滞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人谁啊?


"你,你好?"

那个看起来颇为风流卓异的男人站起身和法海打招呼,"你找我……不对,你找嘎…阿云嘎?"

随着那个男人的靠近,狐狸精的气息愈发浓烈,不断刺激着法海作为千古第一捉妖达人的神经。

法海敢肯定眼前的人就是狐狸精,但这人并不是郑云龙,那又会是谁?


"我找郑云龙"法海决定不绕弯子。

那人听了愣了一愣,伸出手指指自己:"你找我啊?"

法海听完傻了眼。

"你等会儿"

他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郑云龙ddl的微博头像放大然后举到那人边上。

"……这是你啊?"


那人看了眼法海的手机屏幕,露出一个整整齐齐十八颗牙的神气笑容。

"对啊,是我!"



08/

法海还是头一回见着这种风格的狐狸精。

在他过去的职业生涯里,遇见的狐狸精不分男女一概皆是满身媚气,或妖娆或娇艳或放荡,总是极尽所能地散播自己的妖气,恨不得就贴在阳气重精气旺的男男女女身上把人吃干抹净,弄得人夫妻离散家破人亡了就拍拍屁股再去找下一个宿主,最是令人厌恶。


可郑云龙这只狐狸精吧,确实是不一样。

虽然这间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屋子里充盈着的千年狐妖气息压迫得他浑身难受,可刚刚郑云龙咧着嘴冲他一笑,他的脑海里就蓦地跳出一个荒唐的念头,一股神秘的力量催促着他就要发出"嘤嘤嘤"的声音。


嘤嘤嘤好可爱么么啾想亲亲!


残存的理智敲响了法海心中的警铃,他捂住自己的嘴猛地后退一步,又从怀中掏出当年阵下无数妖魔鬼怪的神器钵盂护在身前。

"你,你别过来啊!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老衲警告你再过来我就——"


可怜的法海又没能念完他的大道理。

随着眼前的郑云龙发出一声惊喜的"嘎子你回来啦",法海只感觉后脑一震,仿佛被什么钝物猛敲一棒,之后便没有了知觉。



09/

再睁开眼时,法海发现自己仍旧是在那间休息室里,只是眼前只有白娘子一人,并不见郑云龙和阿云嘎的身影。

见他醒了,白娘子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吧?"

法海捂着后脑勺撑着自己坐起身,看向白娘子:"发生什么了?"

白娘子含含糊糊地回答:"咱们弄错了"

法海听了觉得奇怪,正想追问她"什么弄错了",背后突然响起门锁转动的声音。

法海警觉地转过头,就看见阿云嘎和郑云龙一起走了进来。


"哎呀,你醒啦"

郑云龙笑眯眯地和法海打了个招呼,接着便拉着阿云嘎到法海身边坐下。

"不好意思啊大师,"郑云龙朝他抱歉地笑笑,"嘎子是内蒙长大的,没听过那些传说故事,所以把你认成了月老"

法海的后脑勺还在隐隐作痛,脑子晕晕乎乎的,没反应过来自己该接什么话。


见法海不言语,郑云龙又接着说:"我知道你们在找狐狸精,是这样的……"

他边说边俯身凑到了阿云嘎胸前,伸手解开阿云嘎衬衫的顶两颗扣子,又轻轻往两边扯了扯,露出一大片莹润白皙的肌肤。

"我理解你的业务需求,但你们真是搞错了……"


法海混了一千多年哪见过这种阵仗,吓得他赶紧捂住双眼,嘴里直嚷嚷:"你这狐妖怎么回事我们出家人不接受这种业务要杀要剐随便你不要企图用区区美色来收买人心!"

他喊得起劲,郑云龙却突然一把拉下他捂在眼上的双手,也学他大声嚷嚷:"谁色诱你啦!我又不是狐狸精!"

"我才是"一直保持沉默的阿云嘎接着宣布。


"大胆妖狐莫要驴老衲!"

法海听完先是一愣,接着便是一声冷笑。

开什么玩笑,他法海,西湖边上雷峰塔房产证持有人,凭借一钵盖掉知名蛇妖青青白白姐妹花的战绩名留青史,从古至今说起狐狸精是个人都对得上反义词是他法海大名。

就他这光辉的捉妖战绩,怎么还能有人敢质疑!


早已知道真相在一旁吃瓜抠指甲的白娘子开口劝他:"人家真没驴你"

法海气汹汹地顶回去:"我是法海还你是法海!"

阿云嘎脾气也上来了:"我是狐狸精还是你是狐狸精!"

被夹在中间的郑云龙左看看右看看,最后一歪脑袋:

不知道,笑一个吧。



10/

"你既然说自己是狐狸精,那好,来向老衲证明一下自己"

法海和阿云嘎左一句"我是法海我专业的!",右一句"你以为我千年狐狸白练的!"吵得不可开交,吵到最后累得慌的法海干脆让阿云嘎想个法子证明自己。


虽说现在的妖魔鬼怪受科学社会凹主凹义和这个思那个斯的影响难以在人员密集的社会环境中变回原型,但他们狐狸精通常除了气息外还会有很多特征可以显现,像是耳朵啦尾巴啦甚至肚皮上的一抹白啦,所以阿云嘎要证明自己并不是什么难事。


法海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托着钵盂,脸上是一副"敢骗我我就一钵收了你再发条微博昭告天下"的狂劲表情。

郑云龙一看法海把钵盂都掏出来了,直接一手拍上阿云嘎被他扒拉出来的那一片胸脯慌慌张张地催他:"刚刚不就让你看了吗,这儿啊!"

"哪儿啊!"

"就这儿啊!"郑云龙急的直接上手按着法海的脑袋把人按到自己边上,"看,脖子上,七八个呢看到没?"


法海眯眼一看,只瞧见眼前是一小片白皙的皮肤,细小的纹路清晰可见,许是刚刚被郑云龙给拍着了,隐隐还泛着些粉润的颜色。

法海看得喉头一紧。

这,这真是狐狸精啊……?

"看清楚了吗?"郑云龙问。

法海缩回脑袋点点头又摇摇头:"你到底让我看什么?"

"痣啊!"

郑云龙说着又伸手指向阿云嘎,轻轻戳了戳他脖颈上的几颗小黑痣。

"一颗痣就是一个人的精气,其他部位不宜展示我就给你看看脖子上的这些你领会一下精神" 


法海张着嘴,入了定似的没说话,白娘子也过来戳他:"你不会是忘了吧?我们蛇妖每吸尽一个人类的精气就会长一块斑,他们狐狸精是长一颗痣,每年就比谁身上斑多痣多谁就是老大"

法海听了慢慢回过神。

这什么狗屁设定,他还真忘了。


"那,那也不对啊"法海又反问,"我在他身上闻不到狐骚味,反倒是你,"他又转向郑云龙,"你身上千年狐妖的气息绝对不错不了!"

郑云龙听了,又二话不说把法海按回自己身边,眨巴着大眼睛往人眼前凑。

"看这,看到没?"

他笑眯眯地凑到法海跟前,戳了戳自己眼窝边上的那颗痣,"嘎子的元神,我的痣"


郑云龙似乎是生怕法海看不清,越说越靠近,手指还轻轻压了压那颗痣。

随着郑云龙的动作,那颗小小的痣闪出了一道晃眼的金光,快被闪瞎了的法海慌忙错开眼,却正对上在郑云龙背后坐着没动弹的阿云嘎不甚友善的双眼。


被吓得三两下往后挪腾的法海脑海里突然就出现了微博上那大妹子骂郑云龙的话:"有种让我哥24小时把你揣身上"


嚯,你以为你哥不想吗妹妹

你哥可太想了。



11/

"所以说,阿云嘎是狐狸精"

"对"

"阿云嘎是道行很深的狐狸精"

"对"

"阿云嘎已经炼成了元神"

"对"

"那他不是就快成仙了?"

"对"

"快成仙了还把元神给了别人?"

"对"

"那他不就成不了仙?"

"对"

“所以他现在是个没有元神的狐狸精”

“对”

“郑云龙是个有狐狸精元神的普通人类”

“对”


法海听完就转向那两人:“你俩是不是有病?”

郑云龙露出一个羞赧的笑容,缩缩肩膀摸摸后脑勺不说话。阿云嘎把人揽进怀里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怼他:“谈恋爱的情趣,你懂个屁”

"等会儿,所以我那天去找你,你是故意让我留下来的?"法海突然又想起自己第一回去找阿云嘎时的情形。

阿云嘎满脸嫌弃:"那不然?我本来以为可以用我们俩的感情感化你,谁知道你听我聊了半个多小时大龙后还是不死心"


法海委屈。

人家混了一千多年就没见过你这么爱秀恩爱的狐狸精。



12/

误会解除了,但法海还是要给微博上那个大妹子一个交代。

@狐狸精bot:"你好,你说的你哥哥被狐狸精缠上的事儿我去调查过了,都是误会"

@狐狸精bot:"人家就是正经谈恋爱"

@狐狸精bot:"感谢你提供的线索,希望我们下次合作愉快"


三条消息发完法海还自我欣赏了一下,不错,很有网红风采。

结果还没等他放下手机对面就回复了好几条消息:

“?”

“cnm”

“cpg批皮开bot有意思吗??”

“要不是以为是我们的理智wfmm开的bot谁有这j8功夫理你啊”

“还调查过了不是狐狸精”

“我呸!我看你tm自己就是狐狸精,狐狸精喊捉狐狸精干嘛呀要开全球狐狸精代表大会啊?”

“跟郑云龙那个狐狸精一起滚吧煞笔!”


对面还在一条又一条地口吐芬芳,法海气得直接丢过去一条语音:

“人家才貌双全人品佳,月老祠里拜兄弟的天字第一号神仙眷侣哪轮得到你们这些两面三刀的小喽啰来逼逼赖赖?”

然后直接拉黑退出对话框。

结果一抬头,顶上又是一条私信,预览框里写着:

“bot我要投稿!@阿云嘎musicalll这只狐狸精就是变态!我严重怀疑我哥哥被他给下蛊操控了……”


法海点都懒得点开。

什么毛病啊这些姑娘,他堂堂cp界的拆凹迁扛把子都放下屠刀回头是岸了,她们怎么还执迷不悟啊?

沉思半晌后,法海决定给bot改个名。


@神仙见了都说配bot:

【月老祠21世纪分祠开业公告】

本博长期提供神仙祝福buff

❤️你一锁,我一锁,我俩哥哥锁一锁❤️

❤️你一块,我一块,哥哥永远在一块❤️






法海:没想到吧.jpg



*º本人就是世界第一阿云嘎痣吹!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嘎痣!!

*¹文中法海、白娘子皆为民间传说《白蛇传》中虚拟角色的ooc分身(。

*²文中仿写的微博言论不代表我本人想法,只是为了剧情(没学到dwjj恶婆婆的精髓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³文中法海对郑龙头像反应夸张是因为受到嘎的法力影响,郑云龙头像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好好一个狐狸精梗被我写成了这样真是对不起(ノ__)ノ








评论(40)

热度(7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