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

这个人虽然很久没更新
但还是想要评论

"靠,阿云嘎你变态!"

"我怎么变态了?"阿云嘎双膝一左一右跪立把郑云龙囚锢在自己胯下,听了身下人半真半假调笑一样的控诉后微微昂起头,居高临下地觑眼看他。

"我拿回自己的东西,有问题吗,嗯?"

他一抬下巴指了指床底下刚刚被自己从郑云龙脚上脱下来的那双鞋,"鞋是我的吧?"

接着伸手扒开郑云龙身上的风衣,"外套也是我的吧?"

然后一手揪着卫衣一手扯着裤子往相反的方向一使劲,"裤子我买的,卫衣我送的,保暖内衣都是我今天早上亲手给你套上的"

最后勾起郑云龙全身上下仅存的内凹裤用松紧带弹他,"我哪儿变态啦?宝贝"



以上是不会有后续的补课上头速打


然后

当我欢天喜地的补完课↓

然后↓

我:?

不知为何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部老番的名字……

少年男什么库洛里多来着……

那种类型的外卖也很香哦郑老师!






评论(5)

热度(65)